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两个月了

27/4/2011今天是我们分手两个月了。很伤心有这样的纪念了!!!
今天早上和晚上都在下雨!!!我的心在这两个月也不停的下着雨很痛很痛
为什么你那么狠心。。。。。很痛很痛
是你变心了吗??但在我的心里还一直爱着你,不知道是我太傻或笨
因为爱上了一个已经不爱我的人。。。
真的很心痛。。你的幸福已经开始了吗??
今天放工回家打开facebook看了你upload的照片有他
照片的背影还是一个我很熟悉的地方。。。你的房间!!!
你们开始了吗??只不过两个月你把我一切都忘记了吗??
很多疑问??其实根本就不用问。。只能默默的看着你越离我越远!!!
两个月的改变很多。。我已经忘了什么是开心。怎么去笑
还记得你说以前的我不会笑,是你叫我笑。。。
其实和你一起自然就会很幸福很甜蜜的笑
我的爱让你呼吸不到吗?你在逃避我吗??
haiz!!!其实我也不是有心的去打捞你,我是真的很关心你。。永远爱着你!!!
真的,我真的从来没有欺骗过你。。。很伤心,为什么你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
为什么你那么狠心的把握放弃。。。我爱你我真的爱你。。。
不知道为什么爱你!!是我错了吗??我不应该再爱你了吗??
一切可能不重要或你已经不在乎了吧,应为可能你已经过着开心和幸福的时刻了
你已经有了一个爱你的人,以把我完全的忘记了
我爱你我恨你也恨我自己为什么那么傻的还一直爱着你!!!
我爱你我等你永远的等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记得我和你说过要注意的东西!!!你要小心不要大意
爱你没有理由~~想你没有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