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April 2, 2011

不能勉强

是时候要放下了吧,既然你都这样说了我已经毫无选择的放开你了然时间给我带走一切不想在骚扰你的生活了很对不起打捞你了但是不明白世上真的所有女孩都一样吗??那么狠心。。跟本没有一点机会或时间给大家一次机会吗??真的一起度过的时光出现问题时会在给对方一点时间去改吗?如果那个人愿意把他不好改好其实你也说的对思想是不能改的,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要坚持去改自己的想法真的很幸苦吧。。对不起连我自己都不知到在说什么,可能害怕失去什么都像个一通其实也很简单吗。。。你不爱我了我也不能在勉强或不可能在勉强你的世界有我放开你让你开心而找回自己应该要的东西,学会放下是这个时候要做的吧 1/4/2011 今天还是去到um去看你了,今天你好美在舞台也很有自信很开心你进步了很多,想起以前开始看着你只不过打灯到团体到现在真的有自己的舞台了真厉害你做东西真的很勇敢和冷静,换过来的我就对问题的想法没有那么潇洒了每天在犹豫都不知道为什么。。。希望以后不会犹豫那么多了想改正自己因为知道犹豫在哪方面都不能得到成功学会坚强面对生活学会把东西看得简单和学会放下应该是我现在需要的东西。。加油了已经没想那么多了因为终于知道一切已经是事实发生了已经不能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