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April 21, 2011

回家了~!!!

今天星期四了每个星期过的真的很快哦
这几天都不停的下雨。。还是狂风大雨呢
今天5点放工回家路途,突然很多朋友找我出去喝茶
同时我的lecture也sms我今晚得空吗!!!
今天是什么日子,那么瞧~~lol
但是我都拒绝了哈哈!!因为今天真的很累。。几天没睡好昨晚还打球呢
今天既然坐在site office睡觉被偷拍了。。。不知道他们会把我放上facebook嘛!!
晕~~lolx..
时间过得好快哦~~突然又来到五月了
要追紧时间要更加努力~~!!加油

原来一个人有背包和没背包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没有背包的人做东西就不会犹豫或不会担心什么的。。想做就做想要就要的自由,但是就有孤独和没有人关心的感觉
而有了背包的人,会有了一个很关心你的人,和你做什么都会介意她的感受的人和你想要什么都想得到她的认同的人
其实这都是幸福的,只不过各有不一样的幸福^^

现在的我很自由但是很孤单嘻嘻
可以喜欢买什么就什么但就没有一个关心自己的人
连驾车都找回以前的感觉了哈哈。。。又找回了疯狂驾车的时刻用160Km sip车的时刻哈哈。。但是还是会小心因为老婆伤了我会很伤心的!!!T.T
一个有了背包的人就会慢慢的怕死!!!也会害怕爱你的人每天为你担心,这是真的
世界没有一样东西可以平等的。。只看自己怎么去选择你的幸福,一个人吃得饱睡得好其实已经是一个很大的幸福了~~为幸福而寻找幸福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