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April 18, 2011

回来了

好累好累,这几天不停的想睡觉,好累好累今天没什么做工,脚也软了不能爬到上面去觉得头很晕,可能生病要来找我了讨厌今天好给人觉得讨厌,平时活泼的我,今天好像变成了一个很LC 因为头真的很晕也很不舒服,+上心里也很不舒服不知道为什么那种感觉不停的围绕着我,那就是想她和爱她的感觉根本开始到现在这种感觉没变过!!很幸苦很想知道她好吗!!但是不可能!!!haiz每天都好像在欺骗自己明明不开心,就很假去开心去让人知道我是坚强的其实我不是,我也是一个普通的男人,也是一个爱情失败者,是一个不会保护或不会爱的一个普通的男人!!!虽然分手只有一个月多~~知道时间可能可以改变,但是我。。。不知道以后的自己会是怎样,是好是坏没人知道。。。。只希望永远知道曾经我有过一段美好的感情但是自己没有好好的把握她,也是我人生最痛苦的一段 今晚看回以前自己的一个私人blog原来以前和现在都是一样,烦的东西也不过是一样很好笑可能这是上天给的一个玩笑吧。。。从还没开始到结束其实都是一样~!!!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