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April 4, 2011

4/4/2011 开心都在这天~!!!



四月四日二零一一~~今天很开心很开心

把一切很想说的都说完了。。觉得自己很轻松了哈哈

今天被老板嘛。。。问我为什么买车因为他打算给他的车我驾。。我哪里知道。。。

他还说帮我吃上来~!!!我说不用了我可以放在家出街才驾吧哈哈

约了老板明天吃饭。。。要和我聊聊因为我已经过了试用期

哈哈也要加薪了哈哈爽~!!!

加薪+包车油真的爽死了


放工后我就和妈一起去拿我的新老婆哈哈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但是很有意义

看到它真的是超级开心。。不能形容

因为它太没了~!!!


人从要开心的生活。。光阴很快过要好好珍惜每一秒

青春期的我已经完了,是时候来到向未来而去的计划

开心不开心只是每个人怎么想。。你的要求到底是什么

哈哈


这是我的新车第一个女乘客 "大头妹" 嘻嘻很可爱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