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April 17, 2011

原来生活可以简单也可以复杂



今天的月亮很圆,分手差不多一个月多了,原来对她的想念一点都没改变

心里还很想她,很想知道现在的她过得怎样。。很开心嘛??可能是吧

也知道自己不能强逼自己不想,也不能那么快就能把她永远在我脑海忘记


很害怕寂寞,因为寂寞会让我有空间乱想,很不喜欢。。。因为知道自己的心理还有她的存在



今天星期日,因为ntv 7 播的鱼米之家把这个地方成为一个很多喜欢拍照的人都到那去了

对今天就和我家人都这来了。。。Sekinchan 社谨江鱼村。。。

虽然很闷也很热,但是那你很美也和臭

Sekinchan是一个鱼米之村

他们都是捕鱼和稻田为生,那里的感觉给我自由

因为在城市里每样都是要快快快,哪里的生活比较慢和友善。可能也可以说那里的生活无忧的闷

2个小时的车程就到达目的地,不算远也不算近

哪里可以吃到很便宜的海鲜,还有很臭的鱼港

哪里可以看到渔夫的生活等等


然后其实哪里还蛮闷的因为只是一个村乡

除了大自然就没有什么好了

我们来到了一片片的和美很青的稻米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那么大片的稻米很美很青,很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在城市的我们无法看见这样壮观的美景

很自由的感觉。。。可能这也是心里犹豫的我和生活压力的我来到这感觉美好吧

在哪拍了很多好美的照留念

然后又要回到一个自己很寂寞的社会去努力了

讨厌残酷的社会讨厌现在的自己更讨厌寂寞

不开心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