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未来

突然发现原来我的部落不是没有人到访的!!!

大家都好像很喜欢我写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华语也不是特别的好或可能是说根本就是让人取笑

可能是在这个月里所写的话题都是关于爱情,可能这话题比较敏感吗?

其实这都是我心里很想或压在自己的心理很久的话

不想给人知道只想把他写在自己的空间格里

一切都好了,不想再停留在这话题上,应该把它画上一个句号。。。


说回生活,自己很幸运可以找到一个很好的老板

也进到一个虽然混乱但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战场

哪里好多人都很愿意的叫我,也很细心的叫我

做人做事的道理,原来自己幸苦努力还有人看到

也有很多人想拉我走,也有说要带我到不知道是nigeria还是Dubai去

说一个月最少可以得到6千的人工

但是我只好微微的微笑当作回应,因为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到那

也知道是谁给了我这个机会,怎么说我是能干的人或很聪明的人也是没用

自己知道能力到那,怎么说都是学习期间可能将来会到外去看看或去试试国外的工作方式也不错。。。

只要做回自己不要把自己看高,你的能力有人会看到的

每个人都要知道自己所要的目标不停的去努力,但也不要给你自己定下的目标迷失了自己

因为很多时候每一份每一秒的开心也很重要,

在每一方面找一个平衡点就不会迷失自己只把一切放在一个重点而失去了其它的

好好想想和问问自己到底自己的路应该怎么走

不停的反省不停的改善,你的开心的未来就会慢慢的离你越近

不要心急因为越难得到的东西,我们就会越珍惜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