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April 3, 2011

很烦啊~~救命啊

很幸苦啊~~很恨幸苦啊为什么没有一个人可以安慰我没有一个人真真关心我。。。今天很幸苦。。明明知道答案还是把自己逼到死角为什么我们两个不可以好好的聊,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狠把我那么快的完全放下很痛苦你说我们的思想不一样不能在一起,这正的吗??还是在台湾回来那个月里我没好好的关心你或给一点时间你??你怪我把一切都放在另一方而忽略了你吗???那时的我什么都说累什么都没有主见。。那是我真的很累。。刚进新工给人欺负没有固定时间每次你问我几时得空几时放工都不能给你知道你很没有安全感吗??对不起不是我不想你或不是不爱你。。。那时的我真的很幸苦我也知道你也是你叫我不要看会以前人要向前看。。不明白为什么你那么狠的在一个月只有一个月你就说完全对我已经没有爱的感觉了。。很害怕很没有安全感。。我们的爱原来就那么没有信心还记得在台湾花博的时候你不见了离开我身边了。。我好害怕的不停脚步的去找你,当时的我心很慌。。因为在你那个时候不见了。。当我找到你心也平静了还轻轻的骂了你一顿没想到现在你真的真的要永远离开我了。。你没有给我机会也没有和我说我们的问题。。你把一切问题都和人家说而没有真真的和我限量就离开我。。叫我成全你的选择你想要寻找的生活。其实我知道不能勉强只不过不明白你可以那么狠分开一个月就对我一点感觉也没有了。。爱情到底是什么就是那么简单和没有保障吗。。为什么为什么心很痛以前你不是说如果我们有问题就不要隐瞒要好好找一个解决的办法吗???我真的错到那么厉害吗???我不是帮自己找借口只不过很多不明白很多疑问。。。但是很想找你聊聊你却好像觉得我很烦。。。觉得想逃避我。。。我有那么讨厌吗??不是我想东西不理智是因为我不能相信这是事实因为我知道我很爱你,以前是想在还是t.t 还有一个问题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选的对还是错。。就是我的新工作。。虽然有前途但是牺牲很多得到的只是钱还有经验。。其他的都没有时间去里了。。这是正常的生活吗??我到底是对是错??我自己都不到可能会比以前好。。。以前就好像废柴一样什么都学不到。。选择这份工作其实只不想以后什么都不会老了什么都没有。。但是现在我得到什么??我知道我失去了很多很多很多。。。。。生活应该是怎样有人可以给我知道嘛???我已经25了不想再这样下去工作的打击你的离去给我不能呼吸的空间也失去自己。。。好害怕好陌生。。有人可以给我知道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呢???好人一个不负责任人的人还是什么呢??很想知道。。。。 。。。很伤痛很想是一场梦。。虽然知道不可能也很矛盾的期望有一天你能回来我的身边~~!!!T.T 今天也用了2个小时就把一本叫 <<别让小事情 搞砸你的爱情>>看到一半了虽然平静了很多但是还是不停的乱想。。你真的是我的最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