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April 28, 2011

我变得很恐怖!!

回家了,很讨厌!!每天都是5点放工,但是就在5点下起大雨。只能在一旁看着雨停才能回家
今天原本和几位好友一起去唱K,突然last min+多两个。。就把他cancel了
原本以为可以把一切伤心,放在心里想说想喊的都一次唱去来。可是突然多人了就把他cancel了
!!!我变了,变得自己害怕。变得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很喜欢很多人很热闹。。现在只想一个人,不想别人去关心自己安慰自己。。因为我觉得他们很烦,很想一个人孤单。。变得自闭变得再不会相信别人了。。就好像已经跌进一个黑洞里,不想让人看见。。不想别人来离我。。。活泼好动的自己已经不见了,已经找不回了。。剩下的只有一个黑暗的自己。。觉得每样东西都是不好的自己。。真的变得很孤独的自己。。
现在的我已经觉得没有意义了,玩的没兴趣,平时喜欢的东西都已经很讨厌去做。。只想逃避自己逃避生活。。很想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从新开始。。
以前觉得很多人为爱情自杀很笨很愚蠢。。原来爱情可以谋杀自己。。当你真的失去的时候真的很难承受这个结果。。因为你真的爱她。。其实如果我要死真的很简单。。每天工作都高楼一步就可以了。。但是我知道我不会,虽然很幸苦很幸苦但是我知道我还有很爱我的家人,他们都一直为我担心!!我爱他们
也有很多人在我面前说她的不好,她那么狠心,她不懂什么是爱情。。。我也没去里她们,因为我知道我爱的是你,不想伤害的也是你。。
其实分手后真的能做回朋友吗??可以可能真的很幸苦。就好像你所说的见面还会paiseh..很幸苦我是不应该还那么靠近你,那么的关心你呢??可能我要把你永远或暂时的把你在我的生活里删除,msn删除。。。facebook删除才能真真的放下你吗??我不知道!!
昨晚问你他有那么好吗??你既然和我说。。不是因为好或不好,你只觉得他和你的的观念和想法一样。。。。世上真的有完全想法一样的人吗?不知道很伤心但是还是尊重你,希望你没有选错。!!可能我真的要远离你了,请你不要怪我。。只不想这样下去了,每当和你msn开玩笑的说着说着。。其实真的让我很痛苦,觉得好像没完没了中觉得你还在我身边其实不是!!对不起不想再知道你在干什么或你的生活是怎样了,其实很想知道很想关心。。但是我已经控制不到我自己,只好选择远离保持距离不再联络了。。虽然很残忍但是无法选择因为我软弱,因为不想再影响你,因为不想再爱你。。永别再见了我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