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April 23, 2011

988!!!

星期六,昨晚11点多听了988的大诚心事。。这节目是由DJ陈峰大哥播的

每晚11点到1点。。这节目已经播了好几年了,记得我从中学已经开始收听了

很爱这节目,里面的话题都是关于社会的问题。爱情,友情,家庭和事业。。当这些人找不到方法他们就会call in找陈峰大哥聊聊。。他问了爱情和拍拖的定义是什么???他说其实拍拖是只不过在式这对方是否适合自己!!所有的称若没有保证只不过是一张白字~~真的吗???


也说了失去是很痛苦的事情,但是不要为了一个没有结果的东西烦。。就当这是一堂课,学会在街上碰到她都没有感觉这才是真真要学会的。。。其实很想但是每天心里都会很想她,而是不能控制的。。有时还笨到在等待她回到我身边真的太傻了,而又不能做些什么。因为不想再烦你把你再次讨厌我了,不想你讨厌我或逃避我。。可能维持这样比较好吗??最少有机会可以用朋友的身份去关心你。。尊重你的一切是我现在能做到的!!!其他想也不敢想因为害怕你真的会远远的离开我呢!!很失败,我真的是个爱情失败者。。在爱情里很犹豫不断可能我很想尊重你,你想要的尽量去给你~~。。。其实我也很努力的为将来打算,因为看到她的好姐妹得到幸福了。。其实那时自己真的很难过觉得自己没有用因为我不能给你,你要的幸福和关心。。但是一切已经不用多说了。。很多东西真的是缘分还没到吧!!!只想跟每个男人说。。不要收着你对你爱的一半的爱意,要勇敢表达出来或给她一个小小的拥抱可能就很幸福了。。那时的我就是一个不会表达自己爱意的人,也不是一个好的男朋友。所以不要学我错过了自己爱的人,要好好珍惜不要她离开了才说后悔,这已经不能回头了。。。在这我也学习了很多虽然失去了也不能回头,但是在这可能学会了怎样真真的去爱一个人不会在留下遗憾能走得更远。。开心看待每一天可能幸福就在你眼前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