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April 3, 2011

加油

好辛苦,心好痛说了放手还是心很不舍得但是也知道这已经不可能了但是心还是酸酸的不知道为什么。。可能爱除了要学会怎么爱和不能了也要学会怎么放下这是我是第一次面对着样的问题。。可能从来没有尽力或不知道它的威力所以这次跌的很伤。。所有的问题只有自己很固执脑海出现很多画面自己不能放过自己也放不开她。。但是知道的爱情不能勉强,也不想再打捞她的生活那晚她好像讨厌我了,不想跟我说话因为我太笨了他不想多说也不想多解释但是就是一句话我把说有东西都明白了。。之前你说了给一点时间大家然后说we will be fine 可能这句我误会其实大家给一点时间冷静,可能一切还可以很好但是现在我明白了,也不希望那晚你就讨厌我了想避开我了其实我真的是个很迟钝的人,很多东西都不明白但是那晚我什么都知道了谢谢。。一切明白已经没想什么了只不过现在只有自己的问题也希望你能给我一点时间,因为爱过你也要时间去放开你放开自己真的很不希望因为那天你讨厌我了。。不知道她知道我真的愿意放她走了吗??可能也不想问那么多了。。。或你也不希望我在问你什么了真的不希望失去你这个很好很好的朋友。。不知道你也当我是好朋友吗??请不要逃避我或讨厌我,也请原谅我给我一点时间我自己把一切都放些可以做回我自己好吗??很想和人分担我的问题原来我没有一个真真的知音人。。。只能自己去面对好累好累真的很想做回自己不想每天都这样过生活。。知道要放下知道一切不能改变也没有去要求什么但是只不过真的为什么都知道但是还不能放过自己呢??arrrrrrrrrrrrrrrrrrrrr现在的我只不过想你不要讨厌我已经很开心了。。很想和你做好朋友和以前一样大家可以一起出去玩玩希望真的给我一点时间去克服自己。。给一点时间我真的能做回自己然后再和你们一起去玩我很需要时间时间。。。。可能是一段很长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