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星期三~~友谊羽球夜

好累好累。。。刚刚从羽球场回来了!!!


今天和一般朋友一起到MBA去打球,友谊曾加!!


大家都很有趣,好像一般小朋友一样。。。但是其实年龄最小就是我了~~哈哈


他们真的很享受也流了很多汗,比起在site流的更多~!!!嘻嘻


但是我就感觉不到那种开心了~~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总会再想起她呢


无时无刻的很想知道他在做什么,但是无法知道。。可能在这几年都习惯或从来不会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吧~~现在真的很没有安全感或很担心。。其实一切都是我自己哪来的。。一切已经结束但是自己还是不能控制那种对她的思念,好辛苦!!有时真的让我又爱又恨她的感觉~~!!!一切来得太突然和太快了,我无法习惯或不舍得你的离开。。但是我知道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


自己拿来的。。可能她已经找到她的幸福了。其实自己真的没有什么。。。因为我尊重她,从以前到现在都很尊重她要的选择,因为我知道我爱她所以希望她能真真的开心和幸福!!!


其实自己的理想情人是怎样??可爱活泼。。尊重/体谅/关怀和诚实就够了。。真的不知道再有勇气去爱或保护别人吗!!因为这次真的很痛,对爱已经没有保障害怕在失去一次或更多次~~现在最重要还是做好自己,能真真的开心不希望很勉强的开心!!!




今天下午Main Cond的supplyer请吃饭,而我是外面人既然被邀请去吃大餐哈哈


这几天都吃了很多海鲜和不够睡!!!真的慢慢慢慢的开始肥了。。。yamkong!!!


今天打了球不知道他们明天可以真常的上班吗??


因为他们一定会Mucle Pain 哈哈


明天看好戏。。今天既然那么拼命哈哈


等死吧~~lol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