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April 15, 2011

感动和可怕的一天

今天星期五了。。。我是一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吗??今天在site office突然有几位朋友说我们的site有人在4月30日生日他们看着我,我还傻傻的想着是谁的生日。。。真的连自己的生日都忘记了因为很少庆祝生日,只不过这几年因为她我才会过这几年的生日以前生日没有人在意或自己也不想去麻烦朋友们帮我庆祝只在这几年都是她陪着我度过的,现在生日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兴奋和特别的呢只希望每天过得开心就足够了 他们在哪强逼我一定要在site来各迷你派对,这也好啦可能就这样可以增加彼此的感情认识也是上天所给我们的缘分吧。。。用少少钱换取友谊我便答应了他们的要求其实蛮paiseh和感动的,真的还没试过在site来一个派对还有和三大民族哈哈期待 今天也听到一个很震惊的消息,平时看他苯苯还是一个新人既然被怀疑偷了一车30ton的铁总值63千!!!但是因为没有证据所以只是怀疑!!!真的不能相像,很可怕在这里不能太诚实了要学会保护自己才能生存因为和你越近的人可能就是出卖你的人要你死的人。。!!!能力越强人们就越妒忌你的能力,做人难做好人更难!!!还有很多东西还需要学~~~人都是自私的没有一个真真对你好的人有事就是朋友没事就是敌人~~!!! This is what we call W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