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July 30, 2009

星期三之ioi Shopping Day~!!!

昨天下午猩说他要换look了就叫了我陪他一起到Puchong ioi 买衣服,
我把东西忙完后就载了他一起去i0i了~
i0i美了还有很多东西吃。
我们在那走了几圈
猩就用了RM 30 买下两件衣服
还蛮便宜的

走走下我们走到了Cheese的店门口。。
虽然经常来ioi但是都不知道cheese的店在哪!!
这次有猩才能带到我来到cheese的店lol~














过后等cheese忙好他的东西后
我们就一起去到i0i里的一间“旺角茶餐厅“
吃吃喝喝的到了3点多~!!
离开旺角后我们3人就继续我们的shopping @@
突然看见保龄球场
Cheese问要打吗?他说他很久没打保龄球了!!
我就陪他玩玩]吧反正有时间~!!
















我们在那用了Rm10.oo打了两个Game~~!!
而我两个Game都输给他。。Paiseh!!
遇到对手!!
我还要在练练。。。我要赢!!
你等我!!!哈哈
打完保龄球后已经是4。30pm了
我和猩离开ioi后就一起去了Subang USJ
载我工人放工。。
然后回到Office我和猩就各自回家去了~~
到了晚上朋友们又call来“打篮球“lol~~
好像很久没打了!!没办法足球没踢了。。
羽球没人打了!!
没有运动了!!!aiyo!!只好去打篮球吧!!!';..;'
8.00就离开家去J&L载阿昆放学
然后就到篮球场开Ball了!!
哈哈~看回过去写的东西还蛮多的。。
想不到在这个七月份里我的生活那么多姿多彩
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我算好彩哦!!
虽然钱没很多但还有很多时间到出看看玩玩
我的人生真的很自在~赫赫
好像没烦恼哦。。。
谢谢老天给我的一切我会珍惜的~哈哈!!!BeSt~~!!!


新造型的阿猩出场了~哈哈!会打扮有自信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加油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