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July 10, 2009

星期四下午!!

今天下午去了Cheras的JPJ申请车牌,虽然很多人但是很快用了10分钟就买下了我家的新车牌WSU 3613~赫赫,这是我家的第四辆3613了~赫赫。如果排队等车牌就只不过210一个车牌,如果你想得到你的号码或不想排队就要多一百块了。很简单很快!!!在那里我看到一个board写着NO. Yang Berjaya Tender 我在里面看到1号车牌果然有人用RM74,000来买下了它。。。1 个车牌已经可以买一辆很不错的车了~哇老~!!

申请了车牌后,我就和我妈去了Seri Petaling的“新怡保鸡饭店"吃午餐,听很多人说这间鸡饭很出名的我们就去试了。。我们叫了一碟白鸡,猪肉元,叉烧,烧肉和芽菜。吃了RM37.10。。
很多人都说很好吃但是我觉得还好不是所听到那么好吃。。吃完后我们就回公司开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