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July 23, 2009

七月~Bad~!!!

今天去了好几个地方~还有好多交通意外
亥~七月是交通意外月吗??
在i0i前的大街既然同一条路就有三宗意外和三辆ambulance
不要说人家~今天我也算是一个受害者~~
今天去了Old Klang Road 拿东西,当要离开时
推车~blak~~一声。。。咳完蛋!!!既然撞到一辆停放着的Camry。。晕~!!!
没办法就下车看看,幸好车没很大的伤害只不过驾车门的hander没了~!!!
算好了!!那么大辆只不过撞倒突出来2“的hander~!!! 技术还不错吧!!!
咳~那天中了张saman都还没给,又来多一个hander RM 300..很痛很痛~!!
晕~回想4年前我第一次撞车就是在七月了。。那次还记得撞了过后就去换了一个新的bumber!!
没想到,不到一个星期既然在撞多一次还要是同一个bumber...
七月是意外月还是七月是我的bad month ~~咳~
大家驾驶要小心哦!!Jaga Keselamatan di Jalan Raya !!!
就当破财挡灾吧!!!


今天晚上放学后,就叫了我两位好兄弟出来喝茶(Chee Foo & Kuen Hoong)

我们便去了Sg LOng 的 Station 1 ,到哪里我看见了一位穿着一件粉红色衣服可爱小女生

哈哈~!!她唱的歌和她的声音很好听~~!!

我觉得她唱的歌好像发出于内心,很有feel很好听。。。那晚听她唱的歌都是我最爱的歌!!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眼淚知道)~赫赫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有种动力把我推前。终于我拿起勇气向前问她可不可以和我拍张照

她就说了一句"好啊"~!!WooL..

可能她的歌声真的吸引了我~!很动人很好听哈哈!!

这张就是我和她拍下的照片了。。很多东西是要主动才能得到的!!

不要把自己藏起~~那会伤害自己也会伤害别人的。。

想要就去争取,快乐和幸福的未来可能就不会离你很远

如果想要一个真真属于你的快乐幸福的人生就要好好处理和把握你拥有的机会

机会没了一切就追不回了,尝试过可能会的不到你想要的但是至少你有尝试过没连那一点点的机会都把它变成零了。。。加油吧!!!



6 comments:

  1. 哇,虽然我的P牌下个月脱,不过我想我还是挂着P比较好... 起码别人会让让我... mua ha ha~

    ReplyDelete
  2. 你这个七月,not so bad, got leng lu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