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July 18, 2009

终于看见了我的Dream Team~~!!!曼联

Wo0L !!!今天好累好累。。18/7/09下午1点多就出去了,因为我们已经plan好了要在Sg LOng 集合然后坐鸿车去到Sg Besi然后坐轻快铁到Bukit Jalil体育馆的。但是我和Kuen Hoong 吃饱后就在Sg long 等鸿,然后我们四人去到Sg Besi LRT 等了几班车都上不到~因为里面已经挤满了一大队穿着曼联球衣准备去看球的球迷。。。还以为自己很聪明坐LRT去就不用塞车!!没想到马来西亚人都那么聪明的~lol。。。等了好久和等了几班车都上不到,没办法了只好驾车到体育馆。。虽然是塞车还算好车都一直在动,没多久把车停在停车场后就走了一段路去到体育馆~看见好多人~好多人和好热!!
进去找了位做下后,球员们就开始出来热身了。。时间刚刚好~!!

热身后5.30pm评判吹了开场的口哨~等了好几年的比赛终于实现了~哈哈
曼联在9分钟Rooney就进一球了。。然后28分钟nani在把笔数拉开了~2-0。。还以为这场球曼联会赢的很轻松。。因为对手是我国!!上半场最后5分钟一位我国小将Amir YaYa 掉了一粒很美的球进了龙门~~GoaL!!!2-1超精彩的!!!

下半年场休息等了15分钟然后就开场了,曼联换人了Van Der Sar换Foster..下半场开始没多久GoaL~~~~2-2马来西亚和曼联打平了

~~每人都不可能想到马来西亚既然可以进到两球,进球的人既然是Amir YaYa 。。是的又是他,不要问我他是谁~而我知道的是今晚后他已经成为了我国的大英雄Amir YaYA 这名将不会在陌生,他是我国第一位可以梅开二度曼联球门的人Amir YaYa i was too pround of you!!!真的太精彩了!!!

身为曼联球迷的我虽然觉得我国很光荣但是还使希望曼联可以赢下这场比赛,因为怎么说都是一个世界球会的Champion。。曼联加快速度很想在近一球但是马来西亚的防守很密集所以曼联也没什么
办 法..80分钟曼联把owen换进场了。。在85分钟Goal~球进了。。。曼联3-2。。。Owen帮曼联领先~然后就以3-2结束了这场那么精彩的比赛了!!!好刺激,我在哪已经叫到快没声了好爽!!!

看完后我们就离开了球场,本来还以为很塞车的没想到我国警察还有在做东西的lol不用几久我们就回到Sg long 的Station 1 吃东西然后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