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July 19, 2009

星期日之家庭日

今天星期日但是还比平时早起!!!因为约了鸿和他爸去他新家帮他算算价钱。。没办发找吃困难只好一大早6.30就爬了起来开工了~zZz 。。七点多就到了沙登,看看手表还有时间就和我爸吃过早餐才过去~到了鸿的新家后就讨论了他们要的东西,大约用了1个小时工作完成了收工~可以回家休息~赫赫!!

12点Msn响了。。。KeI。。。。他说他很饿要去吃东西。。我没想就答应了,其实我也还不是很饿只不过没什么东西做闷闷的就去了!!我就去了载他和阿猩。。。来来去去都是我们三人!!其他的朋友都忙他们的。。大家都很忙很少聚会了很怀念过去一大班的感觉好开心和无话不说的生活!!栽了他们两过后我们就去了一间kei所介绍的“功夫板面"这间店是在Neway附近~招牌拍到不美不要怪哦!!角度问题赫赫!!


在哪我叫了一个Tom Yam 板面 价钱RM6.50味道还可以没有kei说到那么好吃!!普通~
然后叫了一哦杯ice lemon tea
总共我们吃了RM 27.00 三人价钱还算可以啦!!过后就接到我妈打来说快回家晚上要到klang去吃海鲜。。WooL听到不用说什么贪吃得我第一时间当然赶回家了。。免费晚餐还等什么呢!!哈哈~~

晚上6点我们两辆车去到klang,那就由我来架了Exora载我家人去到Klang吃海鲜,好久没真正的全家人一起去吃东西了~很开心。。去到那我们叫了11样菜只不过RM230.00~ 9个人的价钱还很好吧??哈哈。。。吃饱后我们 就各自回家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