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July 25, 2009

星期五的夜晚~~

星期五晚上,约了朋友10点去踢球。。看看时间还早。kei就说了他要和kian去Midvalley载静雯放工。。无无聊聊的我就说了一句我去载你们吧!!!

去到载了静雯后我们就去找地方喝茶~~但是没方向。。出到Midavalley看见塞车。。没理看到一个路牌写着Bangsar重要的是那条路没车。。反正没方向就去了!!在途中大家都想起在"牛车水“有一间很美的cafe叫FULL House然后大家就去了那。。

到达牛车水已经是9.30pm了~!!去到那第一眼看到这间FULL House 真的很美~然后我们就进去。我叫了一杯HoneyDew Milk Shake RM 8.9 价钱还算ok。。看到隔壁座的食物好像很好吃但是因为饱所以没式到~不用怕应该会在回来的~赫赫


因为要去踢球所以到10点多我们就离开了。在那看见一个时钟很美很可爱就用了RM20.00把它买回家了!!





























离开那后,我载了静雯和kei回家后就立刻赶去足球场去会合他们。。去到那看见他们坐在一旁没踢,因为很多人所以没机会下场。。然后大家都说不要踢,大家就去了maluana喝茶。。
在喝茶时有一位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是关于朋友之间~
朋友是什么??朋友是拿来利用??朋友是为了在他身上得到什么而成为朋友吗??或是当你寂寞或无聊才会想起朋友呢??
对我来说朋友这两个字是无价的!!朋友应该互相尊重互相坦白。。。我会用我的心去对待每一位朋友,我觉得能真真成为朋友不是一个简单的东西。。为何要计较或是想那么多呢!!朋友有问题有能力就尽力去帮而不是为了什么回报!!看到朋友开心我就会开心,我就是那么简单!!人家怎么想我不想管或我没能力去管。。心想如果能帮到为什么要去想那么多。。自己帮的开心看见朋友开心我就资助了!!我真的错吗???

2 comments:

  1. 如果你是真的不在意的话
    你就不会把你朋友问你的问题写在这

    ''人家怎么想我不想管或我没能力去管。。心想如果能帮到为什么要去想那么多。。自己帮的开心看见朋友开心我就资助了!!我真的错吗???''

    字里行间看得出你是很不满意

    ''对我来说朋友这两个字是无价的!!朋友应该互相尊重互相坦白。。。我会用我的心去对待每一位朋友,我觉得能真真成为朋友不是一个简单的东西。。为何要计较或是想那么多呢!!''


    如果朋友是真的无价的话
    你朋友问你的问题你还会记住
    证明你不能做到
    一个平衡的答案
    你是在计较
    你没有用你的心对待你每一个朋友

    你的朋友看到这个
    他心里会怎样想
    这个你心里有数


    重点是
    full house
    的确是不错的地方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