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July 4, 2009

喝茶之生活篇!!!

星期四的晚上~今天是我上AutoCad的第二个星期了!!开始上手,很喜欢AutoCad因为它画出来得东西真的很美!!今天上课突然看到阿冯也来报名,很惊讶他的到来(没了没了~~找不到吃了~哈哈)Mr Lee 和他说3个星期后就可以和我做同学!!!很难想象将会发生什么事@@""

放学过后已经8.30了,其实还蛮累的!!因为这几天都带着一些工人跑上跑下的去排传单,没办法公司的生意不是很好只好将做咯~找吃困难啊!!!放学过后虽然累但是没办法因为已经约了几个好朋友去了我们所谓的"我爱你美食中心“喝茶。我和坤便带着累的心情去赴约了!!!

大概10大家都到了,这次喝茶还算蛮多人的(坤,Pok,冯,符,鸿,膺豪,辉,安和财)。大概11点文安到了!!他还没坐下就和鸿说他的车灯没关(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了)@@然后鸿就说他要回了就离开我们了~不到2分钟文安的电话响起,是鸿打来得说他车没
反应@@



听了电话过后我们几位Mechanical Engineer(源,安,膺,财)就过去看看@@看了看确认了是电箱没电了!!!但是没办法加上Alarm一直在响很烦@@

几位Engineer都没办法过后,我们的鸿哥只好叫救兵~他爸@@几位Engineer只能陪他等他的救兵到来。。 大概20分钟救兵驾着Estima到了然后就帮这辆saga急救,但是搞了整个晚上到最后都是call 了 AM 来帮忙。。不到半个小时AM就到了,然后鸿就用了RM200换了一个新的AM点箱就回家去~!!而我们就继续的我们的吹水聚会!!喝到大约12。30我的眼睛开始开不起来,周公要来找我了!!!我就叫他们散会!!他们给我的答案既然是“去打篮球“哇老!!然后我就独自回家睡我的觉,而他们就去打他们的篮球了....The End.....






1 comment:

  1. 结果我们真的去打篮球啦,打倒两点半...厉害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