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July 10, 2009

永远快乐!!

今天七点才上课~上到9点
放学载了昆回家后
觉得闷闷没事做就找了猩和冯
去了大家乐喝茶
气氛很沉闷因为大家都没什么话题
和我们只不过3个人。。
好闷哦~
平时都是一大班朋友
大说大笑的,今天总觉得很沉默
很平静的感觉。。
因为他们去了clubing帮我们的文安
庆祝生日
我很对不起他哦~我答应了帮他庆祝而我办不倒
不是我不想,而是我真的不可以
对不起。。
我在这祝你生日快乐,我要看到永远快快乐乐的文安哦@@
















GaYz YuEn~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