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July 4, 2009

兄弟!!!

现在是2.00am~
刚刚打完羽球回来,冲了凉还没睡
出了一身汗,病魔已经离我而去了~赫赫
做运动真的有效哦!!
今天终于见回我已经认识十几年的一班兄弟了
真的很久没见他们了,大概是1年吧!!!嗨~~
虽然见面但是话题好像很陌生了,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
你好吗?生意怎样!!
可怜~还记得相当年我们一起度过的快乐和出生入死的日子都变成陌生来形容了
因为我真的很久没join他们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和事业
没什么时间在出来聚会了
但是话说回来是我没什么join他们了~~@@
因为逼近忙碌,但是他们也有gathering的那就是每个星期六都去clubing @@
只不过我不是他们的KAKI了··@@
嗨~可能生活习惯不一样所以很少联络了
希望他们还有其它的program而我可以join的@@
好吧就写到这,已经两点多了。。明天六点半还要起床跟朋友们去打篮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