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July 11, 2009

Too Many Thing Are Blocking Me

很累~很累~Too Many thing Are Blocking Me
今天本来打算开开心心和符,猩,kei去唱歌的
没想到今天算起来还蛮倒霉的一天~嗨
一大早车的Alarm就坏了,然后去工厂载了我的工人去了Subang后
在哪你当我一切安排妥当后,就打电话给朋友说出发了
然后当我上了车准备Start Engine时,车没反应了。。
没办法Subang不熟只好自己走去附近的店去找foreman
走了很久~~终于看到了
说了车的问题给他听候,他就用了他的Motor载我去我车了
他不用1分钟就帮我start了
然后我就离开那去kei的家栽他去车厂修理我的车
那时已经是12点了,而我book了neway12.30pm
猩载了我们后就去栽符,但是符还在外面赶着回来~我们只好等了
等到12。35符终于回来了,但是我们已经迟了
只好和他们求情我们才可以唱到5++
唱到大约3.00后我们就去了喝茶然后猩就去栽了我去拿车
过后我就去了Subang载工人放工回厂和载我妈回家
在回家的途中车又突然死火了~~气到快爆了
只好再叫foreman了~zzzzz
foreman start 了后我就把车驾去车厂了!!
然后KiAn就来载我们回家了~~
好累好累~~zzz

1 comment:

  1. 不懂要说什么... 看你酱灰... 阳光一点咯!好像我酱... 整天rain rain rain 咩... rainbow 就要来了啦!!! 加油啦 yu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