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July 13, 2009

充实的一天~很累~~YeaH!!!


今天好累好累哦~~但是很充实赫赫,很忙很喜欢赫赫!!!
今天去了很多地方工作,一大早就去了沙登然后就到了Ampang..
去到Ampang第一个人一定是想起了我们GaYz大哥Ying Hoe 赫赫!!
Call了他出来一起去吃东西,我们选了在他店附近的Secret Recipe
这也是我第一次吃Secret Recipe
叫了一碗Tomyam Sepegatti Set 和一个苹果Pai Pan Cake
很好吃!!!
我们吃了total RM 48.00 然后我就继续我的行程了!!
从ampang去到PJ 拿东西给工人开工
然后3点Pm终于回到公司了~~
电话响起有一位很久没见的collage朋友已经在我公司等我喝茶~赫赫
过后我们就在附近喝茶,然后他就离开了~~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