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July 26, 2009

星期日~妈生日快乐~

昨晚astro 2009新秀终于出炉了,但是在我心里根本没冠军因为他们5位都很厉害,所以冠军五位哈哈~~马来西亚举办这种比赛已经越来越有水准了,我国的歌唱市场或新人越来越有实力和魅力了。很遗憾不能在现场看到他们真正的实力和魅力!!!大家为我国鼓掌吧~!!!

这次每位新秀都有属于自己的歌,而那些歌也是出于我国的新一代作曲或作词家所作的作品~很棒很棒!!!在5首歌里我最喜欢就是这首曾洁钰所唱的《Mr Right不要耍赖》 很轻松很甜美的感觉~棒加油~Malaysia Boleh~!!!


曾洁钰《Mr Right不要耍赖》 原创歌曲:歌词描述一位女生期待心仪的男生向她表白的心情。起初 听这首带有一点可爱的歌曲时,洁钰坦言有点抗拒,但经过编曲再尝 试唱几遍后就完全接受了。 MV:20强新秀之一Yean黄俊焰也受邀参与MV演出,但这位 男主角只须扮木头人,太简单了!洁钰解释说,整个MV是以有趣的 手法拍摄的,Yean在MV中饰演一个没有灵魂的人物,然后她想 尽办法尝试引起他的...


------------------------------
今天26/7星期日也是我妈的生日,妈妈为了我们付出很多翻开就的照片来看每次看到她都一年比一年老了和每天都头痛和身体不舒服。我们真的不是好孩子。。所以今天一大早就和kian一起去了cheras selatan买了一个Terimisu的蛋糕准备今晚和她庆祝然后带她去她很喜欢吃的shabu吃火窝。。在这我祝我妈身体健康永远快乐。。我们会尽力学会孝顺永远带给你快乐的好宝贝,不要在为我们而担心和烦恼了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应该孝顺你了!!谢谢你妈我爱你!!

下午3点多我们一家就一起去到MidValley,回想真的很久没和全家人一起走走街了虽然有一点尴尬但是Who Care lol~这次来到Midvalley是要去看看那Maybank Fare。。在那我们大约走了几小时用了几千块。。买了一架Toshiba洗衣机,电炉,和我的NIkon P90相机~~

原本打算买一架Digital camera (Canon Ixus 100)因为被全家人都说不要买Digital了要买就买架好一点的来玩。。。最后果然就买了这架NIkon p90 x 24 zoom 拥有12。1 megapixel的相机但是很大架。。。拍照技术还不好。。。买到那么大的!!没办法Haven try Haven Know 赫赫!!!











买完过后7。30了,我们就离开那个Hall然后到了Food Court坐下来喝喝东西休息和等静雯。8.00pm静雯放工后我们就一起到Puchong 的Shabu Shabu请我妈吃火窝。。

大概10。00当大家吃饱后我们便回家去了!!






















回到家已经是11.30pm了,幸好还没过12点。。我们拿出今天早上所买的蛋糕出来和我妈庆祝她的生日和拍了几张照。。看得出今天我妈很开心因为有家人的陪伴!!希望妈妈每天可以好像今天一样开开心心~妈生日快乐!!















1 comment:

  1. auntie happy birthday

    camera so nice!!!

    next time got event bring camera lo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