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July 1, 2009

星期二

今天我妈叫我下午陪她去ioi,她要去i0i的DAISON买东西。DAISON是一间卖日本产品的店,它里面有90千种东西都是卖一个价钱RM5.00~超便宜的!!



大概下午1点多吧,就到了ioi然后我们就先找东西吃。

突然看见一间好像很好吃的店叫Sakae Sushi~赫赫。价钱不是很贵RM 1.90,RM3.90,Rm5.90..一碟而已。。



吃完后,妈妈就去DAISON买她要的东西,我只好孤独的一个人去看看衣服但是没买到什么。。~~走下走下,走到了popular门口,反正无聊只好进去看看吧!!进到里面看到一本书“女人是老虎,男人是老鼠“就翻开来看了几眼好像不错然后就用了RM12.00买了下来~!!过后就meet回我妈去carpark拿车,当我在停车场时突然看见一辆很美的车~wool Prochea @@ 还装了一套22"的rims
真的很帅,太爱它了~~!!简直是完美!!
然后拿了我的车后就回到公司继续我的工作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