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June 29, 2009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都觉得超累的。。
昨天星期天大多数的时间都在我的房间里过了。。
从早上睡到下午,
然后在下午3点吃了我的午餐后在去睡了~
整整一天只不过吃了一个午餐!!
很多朋友都叫我出去玩都没活力了。
很累很累~没想那么多只想在家静静的好好休息下!!!

今天星期一了!!!很讨厌每个星期一,
总觉得每个星期一都过得很慢和每次都总觉得又累又闷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嗨~
好闷阿~朋友们有什么玩啊!!
快带我离开这个那么闷的星期一啊~~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