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June 27, 2009

返屋企~Fun Ok Cafe


还记得在星期一23/6/09晚上静文跑过来和我说她肚子饿了还没吃东西,问我有什么介绍给她吃。。。过后我想了好几分钟终于给我想到这间我很想去很久的cafe~赫赫。。它叫做“返屋企“在康乐那里。。然后我们便开车去那里了,在途中电话响起~是文安打来的。我便说了我们将会到“返屋企“喝茶问他要join我们吗~然后他就说了他栽猩和昆过来。。
大概9。30我们到了目的地,上楼进了店时给我第一个感觉是很赞很舒服~真的有哪种在家的感觉~赫赫。。服务人员带了我们到好像一个天台的位置坐下。。。虽然那里的design很简单家私还好像都不知道在那里拿回来得。。@@但是很美哦~~很有feel~
坐下来后我们就开始点东西吃了~价钱还算合理不会太贵。。我和KiAn
只点了饮料而静文就叫了一杯3色奶茶和一个炒饭。。
11。00pm 文安他们终于到了。。他们3人也点了3杯饮料,过后我们大概聊到12.00pm就回家了,因为那间点星期一到四只不过开到12。00am而以哦~所以下次请早啦~
这间店真的很不错哦~东西还不算赖,价钱OK,环境很舒服。。朋友们下次记得去试试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