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June 25, 2009

源~的小天地开幕了~~




Halo~我叫源,是一位热爱运动和寻找很多快乐得人~简单说很好玩的人~赫赫。。很多朋友都在问我,我那么爱玩和那么爱拍照为什么不开一个部落格来介绍介绍给大家呢。。说到介绍不敢当啦,在这里只不过想分享下我的生活和一些美好的回忆而已。

这两年来我认识了一班所位GaYz的一班朋友。GaYz不是同性恋的意识,而算是一班单身男人所创办的一个小小的俱乐部吧!!在这班朋友理我得到很多,很多快乐还有很多美好时光“Thanks Friends this is all about us = Friendship Forever"

可能有很多朋友都会觉得我很烦或什么,因为我每天都说“去那里玩,去那里,去那里“但是朋友这我只不过想流下属于我们的回忆和快乐,因为将来我们会怎样~我们还不知道。。可能各有各忙或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了。所以我很珍惜和你们的每一天每一夜。。谢谢你们在这两年给我的快乐和回忆。。谢谢....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维持下去,虽然这是很难的任务但是我会珍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