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June 28, 2009

GaYz Day之猩猩生日

27/6/09 星期六也就是我们所谓的GaYz Day,Gayz Day 是我们G~俱乐部的日子也可以说是一班单身男人出来“泡”的一天。。今天和平时的GaYz Day一样,一大早6.30am起床准备然后就去了Sg Besi Indah的篮球场打蓝球。今天来的人和平时没什么分别只不过多了一个女生"保汝",她来大概是来看看大家和晒晒太阳吧。因为她要去上大学了。打到大约10.00am我们便到了"龙少"吃了我们的早餐,然后11.00am就回家冲凉睡觉了。

当我起床时已经是4.00pm了。。OH MYGOD!!!迟到了。。我便尽快的准备然后和KiAn 4.30pm从我家出发去栽阿kei...还好赶的急5.00pm到Cheras Selatan 看Transfomer.这次算满多人的。。我们有13人一起去看戏叻~不错~不错



看到7.30pm我叫了他们先去海塘等我们,因为我和Kian,Foo,Kei去买蛋糕为我们的猩猩庆祝生日。买了蛋糕过后我们四人就去了海塘和他们集合了~不久后文安就放工过来join我们了。。在哪里我们吹水和拍拍照。到了11.00pm我们就给了钱准备到大学岭的公园为猩猩吹蛋糕








这就是我们的完美全体照@@Gayz@@










今天最可笑的东西既然发生在这个晚上里。当大家到达了公园准备拿出蛋糕来得时候。。。。。我们发现不见了我们的主角猩猩。。。。可能是他太紧张或太怕我们拿蛋糕来玩他,他便静静的一个人走路回家了。。。(Speechless!!)
过后我都忘了是谁打电话给他叫他在出来了应该是FOo吧,因为我已经dulan了~咳。。等了几分钟后我们的主脚回来了~~然后我们就为他唱歌吹蜡烛,原本大家没打算玩蛋糕的。。大家都想吃那巧克力香蕉味的蛋糕时。。。阿猩既然自作自受,他把蛋糕擦在文安得脸上。。。过后会怎样???看看以下照片吧。。。。。


自作自受的后果就换来这样的结局了。。明明是一个看起来很好吃的蛋糕不到几分钟后就变成和一堆粪没什么分别的蛋糕了。。好才我们没买Secret Reciep 的蛋糕不是就心痛死了。。。咳~猩猩做人不要犹豫那么多拉。。@@。。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快一点健康拉。。@@~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