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July 17, 2009

星期四~Daidomon Japan Buffet!!

星期四一大早就去了Ampang开工,到了午餐就叫了Yin Hoe 一起到Ampang 的Great Estern大厦吃Daidomon Japan Buffet。因为GaYz Member们都忙着找钱而我今天比较的空就和了Yin Hoe两人去试试看~
那里的环境还好它是在一间Shopping里面。
我们在那里从11。30pm吃到2。30pm ,因为Daidomon现在做promotion RM36++ !!所以吃了RM45一人..我超喜欢吃那里的Shiro Maguro 鱼(Butter Fish) 很好吃!!!!!
吃饱后因为还有时间就去了Yin Hoe的店开机玩NBA~lol!!!
到了4。30pm后就赶去PJ载我的工人放工和看看。
然后晚上就去了上课!!@@


8。30pm 放学了,因为朋友们都去了打篮球而我就还没吃东西就叫了阿猩和Kei一起去了Kuchai Lama 吃大排挡!!!叫了一碗虾面,游鱼恩菜和烧羊肉。。吃了我RM30~~赫赫~~但是很好吃。。已经很久没有吃过那么道地的美食了~哈哈吃到11点多我就栽了他们回家了!!
猩的战车
这张照片是当我载猩时所拍下的,他架了好几年了近期才载了我几次现在既然变了费铁了!!!
幸好人没什么,祝他好运和小心驾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