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Monday, July 6, 2009

生病之KL一日游

昨晚睡的不是很好因为伤风~~很辛苦!!!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为了确定不是H1N1就去了看医生。护士问了我什么病就立刻给了我一个口罩!!看了医生后就和家人去了Kajang的美心茶楼吃点心喝早茶。













吃完早点后我们就开车到KL Convention Centre了,因为那里有Archidex09的展览会~里面有很多新的建筑产品还有我最喜欢的Interior Design和很多美女哦~~
在里面我又学到很多东西了哈哈很开心~还有很多很多漂亮的design!!!大该走了5个小时吧。。5点了大家的脚都开始酸了而我就好像失去活力的小孩。。看到美女都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很严重。。。!!!






















好美哦~~


















这里还有一些Modern Consept~赞赞赞!!!







好漂亮的灯~




















离开KL Convention Centre 后原本是要到Setapak去吃Henessy罗面的因为在报纸看到好像很好吃所以就去了~~~但是没开店!!!过后只好去了Setapak 的ULU Yam 罗面店。。没什么特别因为吃什么都没有味道。。。ZzZ.. 讨厌伤风..ZzZ。。吃完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