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August 1, 2009

谢谢猩之WinGz Day

星期五12点下午去到猩家,因为要猩帮我换唱机!!
换了很久~~猩还把我的Honda Taskboard 拆了出来~~
我还蛮奇怪的换唱机要拆taskboard lol
但是猩说要没办法只好听他的因为我不会lol
拆了出来后才知道真的费时间和精神。。
因为那唱机是用gam的。。
大约4个小时把终于把唱机和Speaker都搞定了!!
已经是四点。。。我便尽快的到Ampang然后去到usj载了我工人收工了!!!


















晚上为了谢谢猩就叫了他去Wingz请他吃,因为今天真的辛苦他了!!
那晚还载了保汝,kei,一起去。。然后kian载了静雯放工就来到wingz join了我们~~
谈到11。30我们的cinderela就到时间回去报到。。然后我们就收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