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August 4, 2009

星期一~!!


01
寂寞先生
02
掌纹
03
Supermarket 超级市场
04
Happy Day
05
爱转动
06
借我一辈子
07
咖哩热狗
08
入戏
09
宝贝
10
Happy Birthday To Me

HeHe!!很想跟大家分享这张专辑还蛮赞的,那就是我国的歌王Gary曹格的“Supermarket“。。
从Superwomen>SuperMan>SuperSunshine 到了现在的Supermarket 4张专辑都那么好听!!赞超欣赏他的音乐@@大家请多多支持哦,去听听吧!!
这首Supermarket算是在这专辑里我最喜欢的。。这首甜美和可爱真的很赞~来听听吧!!HeHe@@


-------------------------------------------



今天下午和工人到平保花园的公寓按了3套Bifold Door ~屋主是一位Sin
他的广东话一流!!哈哈~~
安到大概1点就回工厂了
但是在office很多东西做
所以7点多才放工
原本plan了和猩找地方出去,
因为他将要开工了
没人在可以陪我到处走走了。。和朋友们都各有各忙。。没办法找吃重要嘛!!hehe!!!
可怜的我~~
回到家已经是8点多了累累的不想再跑下去了
今天只好在家休息吧!!
吃了饭后,我还是BehTahan 闷的这个时刻
换了衣服下楼问了我妈要和我一起去我家附近的Pasar Malam吗?
但是她只说了一句“不”
我只好拿了车匙和从我的钱包里拿了RM30就自己去了~
到了那还蛮多人的!!看到很多很久没吃的美食@@
就用了我带去的其中的RM20去买完那一大堆的美食回去和家人一起吃!
然后在那看到还算蛮美的墨镜!!只不过卖RM10 Wool~~
选了我要的后就用了RM10买下它了!!hehe~~
用完我带去的RM30块后就回家开餐咯!!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