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uesday, August 11, 2009

三年后的今天~~Imperial Best Frens Gathering Night




还记得三年前我在一间Imperial Collage认识了一班好朋友
虽然学院生活才不过1年半但是我们曾经一起开心过
一起度过考试的艰苦
一起在班开怀大笑
一起去过好几个Trips
和一起拥有很多很多的快乐时光
在那时后想起有多末的开心
很怀念~很怀念
但是快乐时光段站
现在的我们都各有各的忙碌
各有各的生活
大家真的很久没见面了
直到三年后的今天接到Jessie的邀请说到Sunway 的T.G.I Friday 来一个Gathering party..
三年了真的三年了~时间过的真快
我一口就答应了,因为早就想Gathering了
因为今天是星期二有课上,只好叫Mr Lee帮我将班改到6pm到8pm
8。00就马上赶去Sunway T.G.I Friday会合他们了~~
这次的晚会有我在学院的几位要好的朋友=Smith,Fei,Jun Kit,Jason 和Jessie,遗憾的还有两位不能出席我么的晚会因为Monkey Willian 在JOhor和Kelvin在Kedah没办法~!!
在那看到大家都没什么变化
虽然三年没见友谊还在
没感到陌生
还是那班每天开开心心的一班人~嘻嘻
在那叫了一份羊排RM44.90和一杯饮料RM12.00=总共吃了RM60.00
但是很后悔和失望,原来Friday也不是想象那么好吃。。
吃饱后大家就聊聊大家的境况怎样。。和工作怎样
聊了才知道原来Jessie工作的地方就在我公司附近。。
我又有一位可以倍我吃饭的好友了!!嘻嘻

过后Jessie就拿出她的电话来拍了几张照片留念
到了10。30因为大家都住在不同的地处所以大家就说了一声
Bye Bye就离开了
希望我们这声Bye Bye 不许再等三年吧!!!
但是当大家离开前我们说好了要一起去JOhor找我们的好友
MOnkey William先生~真的很期待
可以探望MOnkey William也可以当是我们三年后的另一个Trip 了
很期待~~嘻嘻~~
祝我身边的所有朋友们都开开心心和身体健康的!!
大家一起为我们的美好将来而努力吧!!
加油加油~~GAMBATEH!!!

2 comments:

  1. 朋友们,还好吗?
    好想念你们哦!!

    ReplyDelete
  2. 好久没见哦~~~我的Good Fren ~~!!!很想念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