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August 9, 2009

星期六~口美窝!!!


星期六晚,Gayz们去了Cheras Selatan看Gi-Joe。。而我就和她们去到Sunway的口美窝吃火窝。。想起来还很够Brother的。。。(反话!!)


其实星期六真的超忙的,时间根本不够用。。才睡了3小时然后一大早就起来去了打篮球了,打完球后就和Gayz友到Seri Serdang Mcd吃我们的早餐!!吃了 早餐后和平时一样Kian和我就去载了静雯到Midvally做工!!



回到家已经是12。30了~冲了凉就跟我妈出去做东西然后回到家已经是6.00了!!


当一切准备好后。。我就Start Engine去到保汝家然后再到UM载Elyn和Annie一起到Sunway的口美窝去。。(Um 真的很多猴子。。。星期六好像它们暑假一样全都跑了出来还蛮恐怖的!!但是这3位女生不知道是不是每天对多了瘊子既然每人都去买了一个瘊子的娃娃。。lol~!!!)


到达口美窝已经是8点呢!!好多人!!我们就只好被排到三楼去了。。

这次是我第4次到这了,没办法Elyn和Annie是外波人,和很想到这试试着里出名的Soya Steamboat!!

幸好她们都没觉得失望!!还觉得很好吃。。。下次再来。。!!!















不要看她们是女生或瘦瘦的。。她们很会吃噢~~

没有一个我可以吃赢的

听起来根本就没人会相信lol...

根本就没说服力~~@@











9点多当大家都吃饱后,我们就在那聊天了!!她们都还蛮搞笑和Friendly的~嘻嘻

然后我们就开始拿出相机玩拍照~Elyn真的很强。。她就在那指导我们摆Post~!!!和自拍!!!好像旁边都没人的存在lol~~!!!

其实还蛮多人看着我们的!!!Paiseh,,,

我们好像没拍过照酱!!lol....


到10点多后,我们就结账然后就离开那载Elyn和Annie回UM去~然后就载保汝回家了

载了保汝回家只不过11点多~Call 了GaYz友
他们说去Hq(我爱你)喝茶~~

然后我就去join他们了!!!
因为前晚才睡3小时觉得很累真的没精神了,
只好和他们说了声Bye Bye~就回家睡了!!











----------------------------------------------------
今天和KiAn,Kei 一起到Mines买篮球靴~~原本不想买的,但是看到GaYz友打到那爽
和我觉得篮球越来越好玩lol..就去买下了这对Nike。。。

现在很PooR了~嗨~~

3 comments:

  1. 我好像记得源的车里好像住着个猴子的咯!LoL

    ReplyDelete
  2. 我check过了,你的鞋子是
    NIKE ZOOM BB III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