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记得吃~SS2~!!!






星期三晚上,
放了工晚饭后妈妈叫了我陪她到家附近的Tesco
买一些火窝料理
因为星期六要到金马伦玩3天两夜了~嘻嘻
所以在8点左右我们三人(我,Kian,静雯)
三人就一同陪我妈去走走了
真孝顺的三位好宝宝~~lol


大概走了1个小时多
把东西买好了就回家去了
放下东西后
因为静雯要到Puchong(朋友的家)温习功课准备考试
所以我就做了他们的司机或说电灯泡~~!!!


还没载静雯到Puchong前
她说先去喝喝茶
还介绍了我这间在SS2里的"记得吃"
简单说这间是糖水店
所以我们三人9点多就从我家去到SS2了






到达这间在SS2的"记得吃"已经是10点了
在那很多很多人
可能价钱便宜所以那么多人吧~!!

找了位坐下来后
我们就开始叫东西吃了
Kian叫了一碗红豆沙RM 2.60
静雯叫了一碗白果玉米RM 2.60
我就叫了一碗草莓西米露RM 8.50
然后还叫了
一碗吓子面RM 6.80
一碗皮蛋瘦肉粥RM 3.50
蜗饼RM 3.80
纸菜传RM 4.30

看起来好像蛮多东西的~~
但是还是把它们放进我们的肚里了~~!!!














在那的环境还算OK 的
但是很吵~~蛮烦的~~!!!
但是食物很好吃噢~!!
大家不妨去试试吧!!!

11点多吃饱后
我们就送了静雯到Puchong后
我们就回家去了












1 comment:

  1. 我昨天才去吃。真的。。。那里的服务生真是@!#$#%#$%!!! 跟两个朋友去那里吃糖水,有些东西要谈就跟一个朋友站在外面。谁知那里的外劳服务生以为我们不是那里用餐,用很不屑的眼神大声说“makan dalamlah!“叫我们不要站在他的地方,还用眼神鄙视我们。哇!你服务生呃!而且是外劳呃!就算不是在那里用餐站一下会少你一块肉啊?那里的大概是负责人还是老板娘也有看到,还任他们这样。。

    真大吉利是!不会再去了。给外劳服务生凶成酱还是头一次。免费也不去,宁愿去甲洞那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