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August 23, 2009

星期六之LAUGHING GOR變節














今天一大早打篮球,
但是很少人只有KiAn,Ying,Onn,Fai 和我五人。。
所以只好参小孩一起切磋切磋。。
大家今天都打得很累,因为少人所以不停的打
打完篮球我们4人就座了Fai的车到Mines的Subway吃我们的早餐~~!!
吃完都差不多11点然后就回家了





Sushi ZanMai The Garden

















晚上我们就去了Midvalley看Laughing哥
所以6点就出门去载了保汝
然后就到Garden吃KiAn和静雯激励推荐的Sushi Zanmai
到Sushi Zanmai果然看到很去多人在Q
问了保汝要Q吗??
然后我们依然还去去Q了。。。
明明我们两都蛮俄的
但是还是选了要Q半个小时的Sushi Zanmai


Zanmai现在正在有Lobster的Promotion

所已我们叫了一分Cheese Lobster,一套Sushi(ah boh)和等等的
那里的Sushi真的还蛮不错的而价钱还算公道
两人只不过吃了RM66.00还可以哦~~!!




























LAUGHING GOR變節


吃完已经是八点多了~
Bill了后我们就离开那然后就去会合KiAn和静雯了
然后9.00我们就进场看着套"LAUGHING GOR變節"
决的这套戏还蛮离奇的。。。
没什么故事
但是觉得里头最出色的角色就是阿一(黄秋生)
Yeng他的造型深深的在我脑海里了lol
虽然这套戏没什么霸气但是还算蛮幽默的~~!!

阿一 :我叫你做卧低
阿一 :他们又叫你回来做卧底
阿一 :Gam你有卧反我转头
阿一 :你本来就是卧底。。。呵呵呵呵~!!!
阿一 :那你现在jek是点阿。。。呵呵呵呵~!!!
Laughing :现在?我是我卧卧低咯~!!
lol~!!
看完戏后10。30了,然后载了保汝回家
我就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