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August 1, 2009

KLCC@Pc Fair

~好累好累的一天~

1/8/09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打篮球,
最近都很久没去打篮球了所以今天有空就去玩玩。。
10.30喝完茶后我和Kian去载了静雯到MidValley做工。。
而我就成为了一个很大Watt的Sportlight。。。
11.00从沙登去到MIdvalley12.15。。
哇老~~1个小时多晕,
因为听说今天KL有示威活动所以很多路都被Block了haiz...
~幸好司机不是我lol~~
载了她然后我们回家后已经是1点了。。
我便尽快冲凉然后就去载了保汝。。
在去猩家路途中突然我的车传出一种声音。。
gla gla gla...“爆胎“OMG....
















幸好附近有tyre店把车慢慢驾过去就换了两条tyre RM 400。。haiz~!!!
这辆车真的很多问题。。zzz。。
还有很多东西要修~~!!!
haiz!!!
把车修好后已经3.30~














已经迟了我们只好叫猩自己去到KTM和我们集合...
说起电动火车真的很久没坐了~~大概5年吧。。。!!!









我们从Serdang Ktm 到 KL Sentra 转坐Putra就到KLCC..还蛮累的!!!

大概用了45分钟!!
如果驾车可能45分钟到不到吧!!!













到了Pc Fair 已经是4.30了!!
我们在PC fair 大概走了2个小时后大家都觉得有点饿和累就去到那里的食堂休息和吃吃东西。。














今天总算有收获,大家都没白走@@














猩买了一个LapTop bag RM 70...
保汝买了一条10m长的Lan wire RM 14.
我就买了一张Sd 8g card RM 65 ..

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到PC Fair 哦!!
对我来说PC Fair也不是很好玩~lol
因为我对电脑根本就是一个白痴!!
什么新System对我来说都是一样~哈哈。。
都是不知道!!lol
离开展览会后我们就在KLCC那拍下几张照片























7.00了我们都觉得超累了
过后我们就搭火车回家了!!!











到Serdang Ktm 已经是7点多了

然后就栽了保汝回她婆婆家去~
很累很累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