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August 6, 2009

篮球之夜~~



今天晚上放工回家后,KiAn说今晚和他们打球。。心很想去喝茶但是不想打@@因为不想打完又要再冲凉~嘻嘻懒到!!
8。30pm就从我家载了KiAn出发了!
还带了我的Nikon P90一起去
因为想试拍看晚上晚上的
quality怎样!!
(还算OK!!)
在那看他们打了一个小时和拍和一些
照片
明明说了不要打,但是看到他们打到
那么爽
还是忍不住的把相机放回车上
然后就Join他们了
但是打到很懒散,因为不想跑和不想出汗!!
嘻嘻
打了不久,23号文安到了~~@@
我就在旁休息看他们打了
我看到的还比NBA水准的篮球@@
大家打到很认真或说是很有火哦!!!
lol
11点膺豪和辉放工来到这
原本打算要走了!!
就是膺豪一句他要打,还要是Full
Court !! 噢麦郭!!
4打4~我也在内!!
也是那句~原本只是站蓝底的,
但是看到他们那么爽
没办法~去了。。。
不利三七二十一。。。
跑啊跑啊~
明明到了蓝底@@
没人防之下都不进!!!
真的水水的~嘻嘻
11。30我们赢了~~
说不要出汗但是还是满身大汗的
~咳
打完篮球后,我们就到附近的
Maluana喝茶到12。30
然后就各自回家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