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August 14, 2009

芬回家了~好累~~

今天原本安排了一切,因为要去载芬回来
哪知道我爸晚上接到Call说要到Kuantan看工。。
然后就把他的工作给我完成。。。

一大早就到Usj site安排了一切
然后10。30约了一位顾客,然后就到ioi
见了顾客后就回了公司交待了一切
又去到Kuchai Lama做一点东西

原本保汝说12到Studio载她
也赶不及,然后要她在Studio等了一个小时~lol
超俄的!!

载了保汝后就到猩家载他
然后我们就去MCD Drive True买东西吃。。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机场了

到了机场已经是2点了。。。lol
芬也等了半个小时吧~lol
然后问了他们有时间吗?
大家都说很得空~lol
就载了他们一起KL半日游。。
其实是自己要到KL某间公司拿PQ
所以大家就一起去了~~

真的跑了很多冤枉路。。。
2点去拿终于在4点多才到目的地
拿了PQ后,我今天的工作终于完成了。。累到。。~~

已经四点多了!!!
大家大家都有一点俄俄的!!
就到了LenSen的Food court吃了一些东西
然后就载他们回家去
累到我回到家已经是7点了
我的脚很酸!!
很累很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