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August 23, 2009

星期日~1U

星期天超闷的~~叫了保汝和Kei到Mines吃东西
但是载了Kei,他看见我驾我家的exora出来就要求去比较远的地方~
然后保汝又顺便把她要拿去UM的东西搬上车~!!!
因为她一个星期的假期完毕了所以今天要回她的花果山
所以我们三人就把去The Mines的Plan换去1U了~~!!

到了1U已经是2。30
在那我们发现原来我们的打扮还蛮土的@@
因为根本没打算来着所以大家都穿这短裤和拖鞋~lol
1U真的很大很乱,我们还在里面迷路了








首先我们要的就是找东西吃,
看了几间餐厅,终于选了这间在1U LG里的"Taiwan Little Kitchen"
因为在外看它的价钱还算好~~吃得下lol
找了位坐下后就开始叫餐了
我叫了一碗鸡排面
然后他们两就叫了 xxx 嘻嘻 ~!!
我都忘了叫什么名了lol
当大家差不多吃饱后
我们的奇哥说不够饱
就另叫了一碗"卤肉饭"RM 4.50
他还说很好吃哦~~
所以叫我强烈推荐给大家
如果到“Taiwan Little Kitchen 一定要Try Try 这碗奇哥推荐的卤肉饭"
如果不好吃就去找奇哥吧!!!



Before
<<<卤肉饭








After
卤肉饭>>>
奇哥真的一粒饭都不放过噢~!!
Dont Play Play~~








吃饱后就付了RM51 三人
然后就开始我们的1U Window Shoping

大概走了1个小时多~

奇哥既然和我们说他肚子饿了要到一间叫士琳的店买

ohwamisuan...
然后我们就到那买了一碗,

我和保汝就在旁静静的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lol








奇哥吃饱后,已经是5点多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到HonneyMoon甜品屋吃甜品

在那叫了一碗芒果冰和一份留连糕

这次是第二次吃那的榴莲糕了真的很好吃@@

吃了一份还不够,还去另加一份噢~~好吃!!




吃饱Shopping完后已经是差不多六点了,
我们就离开那
然后就送保汝回UM
然后就回家去了~~!!
超饱的一天~!!









回到家7点了
然后我妈就叫了我们到Kajang去吃Ramadhan Buffet
虽然很饱但是为了陪陪家人就一起去了
但是幸好到那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东西吃所以不用吃Buffet了~~嘻嘻
然后我们就到Semenyih的一间看开起来还蛮有风味的Steak House 叫 "WindMill"




因为很饱所以都没叫我最喜欢的Lamp Chop~!!
只好叫了Spaghetti来吃~
其实这间店的价钱还蛮贵的。。
吃起来也没什么特别好吃的
环境算是70 80 年代的怀旧的感觉
在那我们一家人吃了RM130.00
很饱~
今天真的一天吃到晚~~
很饱。。
终于过完了原本很沉闷的一个星期天了~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