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金马伦~第一天~!!!

今天是29/8星期六,现在在发抖很冷因为在金马伦写这篇部落~
因为31/8是国庆日
所以就和阿姨们到金马伦玩三天两夜~~!!

一大早就爬起来了~很累
把行李都搬上车后就从我家出发去了
到Kuchai Lama载了我2阿姨后就到
Sunway载我的三阿姨
然后就和我表姐男朋友集合然后就去吃早餐了

因为今天是星期六,表姐要做半天所以我和她的男朋友(阿明)
去到一间Sunway的CC等她
然后我爸和阿姨们就坐了一辆车一起先上去了

等等等~等了大概四个小时表姐终于放工了
去载了他后就出发了
可爱的是在车里没有一位会去金马伦的。。
只好靠我这也其实不会去的GPS带路了
幸好最后还算可以到达我们要去的地方~~

























到了在Tanah Ratah 里的Apartment后(我们所住的地方)
已经是旁晚了~~肚子饿俄的
把东西拿了上楼,看见她们把晚餐也差不多搞定了
嘻嘻~一去不到就可以吃了多幸运~!!!


















今天我们的晚餐时火窝,
在金马伦天气冷冷的火窝就是明智的选择了~!!!
有很都东西吃的
因为我妈准备了很多火窝料理
和还在金马伦买了很多菜
还有我最喜欢吃的西洋菜噢~~!!嘻嘻
真辛苦~~





吃饱后天已经转黑了~~
大家就去冲凉去
很冷很冷。。。
今晚要睡的地方就是客厅~
你可以想象有多冷吗~~';...;'














当大家都冲了凉后
就穿到看起来好像蛮大只的~!!
然后就出发到Pasar Malam 走走
可惜。。。我却要留在Apartment里。。
因为大阿姨说很冷不想出去。。
就去了房间睡觉
而我就被排去照顾她
所以自己就在这写部落了。。haiz....
现在在期待他们会在Pasar Malam带美食回来给我吃
因为我真的很俄阿~~!!
真的又饿又冷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