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August 28, 2009

KOK Nasi Kandar Penang~!!!


今天午餐到了Puchong Tesco对面的一间"KOK Siong茶餐厅"
吃午餐
在那看见一档印度餐排了很多人
叫KOK Nasi Kandar Penang
几乎到那里的人都吃他的东西
我很好奇~不知道为什么会排那么多人
和很好奇这档印度餐有什么不同的
就去跟他们一样去排队了
那里卖的食物来来去去都只有几种。。。
Kambing,Ayam,Sotong,Ikan和菜
然后我就叫了一碟Nasi Kambing+Ayam和菜~RM 8.60
看起来真的很大分。。。
但是不要以为我很大吃哦~!!
看到那里的人都这样叫
我就跟风了。。
也来了一碟~~
它的咖哩不会很辣
味道还不错。。
如果朋友们有去附近不妨去试试噢~!!

2 comments:

  1. 以前我在puchong做工就是在这里解决我的午餐和晚餐,你的照片让我记忆犹新...
    我在后面的2020furniture fair做工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