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SS2~榴莲夜~


昨晚放学猩叫了我到SS2去吃榴莲,猩他超爱吃榴莲的!!!
放学后就到猩家载了他,因为保汝说她也要join所以就到um载她和她的Roomate(Annie)
一起去到SS2开始我们的RM10榴莲大活动!!

到了那车都还没停下来已经传来很浓的榴莲味了!
在那真的很多榴莲店,所有的店都挂着RM10"包山包海" "吃到饱" 的布条
真的花多眼乱!!
还在那看见一辆Audi TT “噢麦国" 好帅哦~~~
找了位坐下后我们就每人给了RM10
然后就开始用餐了
阿猩真的很强!!!
看他吃我已经饱了~~
















吃完后~她们就说用榴莲洗手,手就不会有榴莲味!!@@
然后她们就把我们带去的盐放在榴莲壳里在把水倒进里面
然后喝了它@@
他们说这样做明天就不会喉咙痛了!!
我还蛮好奇的。。真的可以吗??
她们吃榴莲既然可以吃到那个境界了!!!~lol
一流~嘻嘻
大约11点多了,我们就离开那
然后载她们到附近便利店买东西
就回去了!!





嘻嘻~今天又认识一位新朋友了。。 她就是保汝的其中一位Roomate叫Annie
还是猩猩的同乡哦,也是一位Sarawak人。。
她可以用一个月的时间跑完在Kl和Sel一代出名的Shoping Complex!!
她就是一位"shopping Queen" lol!!


4 comments:

  1. 又讲拜二喝茶! 有重要事情找你谈啦!

    ReplyDelete
  2. 忘了约了人!!嘻嘻paiseh

    ReplyDelete
  3. 现在没有人敢约你了咯...你酱忙...

    ReplyDelete
  4. 请约我,我很的空的~24hr on cal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