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June 29, 2012

星期五

星期五
每天都很早放工,因为这里的工作大概还有1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
慢慢的放手让工人去管理,自己每天东跑西跑的找朋友
着个月的自己还想都不需要工作,每天只有等待时间。。看到旁晚就回家!!

在这里已经1年半了,这一年半我在这真的学会了很多
这也是自己第一场自己完成的高楼26层高的楼
我的未来就是从这开始,一年前的自己换来了现在的自己。。
没有过去何来现在。。每个人走在每个阶段会遇上不一样朋友不一样的人
也有很多时候我们在遇见的人身上学到看见不一样的东西
他们让我们成长他们让我们明白什么是现实什么是忍耐
我走来的路不长,但我承受的压力和被人出卖的我已经明白接受
就这样我更加的了解我们该怎么去生活怎么去保护自己!!
每个人都想有出头天,除非你懒散你没有奋斗或你是个很容易知足的人
每个人在生活的追求水平都不一样,很难比较!

七月了,很快来到了2012的七月。。人说今年的十二月就是我们的灭忙日
你相信吗?其实我没去理会如果是真的哪还有5个月我们就说声再见了!!
但不用等到五个月,在多两个星期我就要johor开工呢!
这也是我第一次一个人离开自己的家,到外自己一个人过着自己的生活!!
我真的我能不能,就当让自己磨炼是否离开了家还是能好好的生活呢?
从小就有家人的保护和依赖。。慢慢的我放下依赖了他们,现在就要离开他们三年的时间
三年有多久??可能可以很快也可能可以很快!!
只希望自己真的能克服!!我真的长大了!虽然没试过我也是没什么害怕的!
但真的无法舍得这里!!在想着到了那我好像什么都没有了。。。朋友没了!只能看着看着!早上上班晚上回家睡不停过着这样的生活。。因为我是个不习惯寂寞的人!哈哈
做工吗!!哈哈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