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Wednesday, June 6, 2012

星期三

六月期间的时过的真得很快,快到自己害怕追不上时间
时间无法等待我们可我们确往往等待时间的来临慢慢的浪费时间!!
人终会慢慢的长大人终会慢慢的老去,可是这一切我们都知道可就还是在等待
犹豫很多,想的更多。。很多时候知道等待不是对,有时知道错过了就是错过没的后悔
可是还是慢慢的不知道自己要得什么害怕也是什么?
说了那么多可能你们还不明为什么,其实那个人是自己!!

现在的自己最害怕还是时间,光阴不等人这我确很明白。。可我真的害怕很害怕失去害怕失败不想再跌倒!因为很痛也因为很伤。。。自己不停的让自己进步这自己可能已开始很奋斗的做到!
生活工作上改变了很多成熟了很多,可自己最大的缺点还是爱情!

可能自己爱情的观念还是守旧,可能自己认为爱情有简单和幸福的但自己还是害怕!
每当自己开始一段恋爱可能会用一段时间去认识另一个她。可能自己还是保守的保护自己的
因为害怕失败,是说在爱情里的自己还没开始已经开始感觉很没有安全感很没保真!以前的自己和现在还是一样,不敢表达自己不敢让对方知道!

这几个星期我好烦也好累,因为工作的忙碌我真的好累好像休息可是我知道确不可能!
除了这我发现自己一个星期比一个星期,一个月比一个月的真的慢慢喜欢慢慢的爱上了一个女孩
虽然和这个女孩不是很了解,可我们聊得很开心。她也很关心我的工作!
我不知道女孩对我的感觉是什么,但我慢慢的真的发现我喜欢上她呢!
这可能就是机会?但我确是个在爱情里逼人慢的人!
现在的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可能自己不停的说这不可能!
在我心里不停的想我没有时间,我不想冷落她。。我想给我最好的她,如果我爱她我想给最好的她。。但我确连一点点地时间都无法给她怎么说让她幸福呢?
说真的我真的害怕失败害怕痛,可能很多人说还没式你确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
可是我害怕我却很认真的爱一个人!我害怕我再次踏的太深!
所以告诉自己还不是时间,现做好工作才去寻找自己爱得人
可是我发觉慢慢的关怀慢慢的了解培养了我的爱!!

我真的是个爱情的若夫!失败者!我不会爱也不敢爱! 分开的时候很痛苦,爱上一个人其实也是可以痛苦!

真真爱你的男人心里对你的承诺往往很难说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