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Sunday, June 3, 2012

星期日

星期日天气好热!
今天也是我的工作天!有时觉得自己很自由有的时候真的觉得生活只是为了工作对吗?
虽说今天是工作天但是一大早起床上半年,到sg besi不到一个小时把东西处理好就去找很久没见到的好兄弟kei吃我们的早餐和看戏!!

说真的自己很久没看戏了,几乎电影院里播放着什么电影自己真得不大清楚了
好开心能很久没有一起的兄弟看电影和走走街,虽然听起来有一点点gay下!

3点多离开那回到工作岗位,自己去到mamak喝茶。。。一个人坐在那思考,看见坐在那的人
面上都很有笑容!虽然只不过简单的奶茶!比起我每天吃的白多块的餐来得开心!
可能这就是说简单的生活,知足让他们没有想的复查也没有去想什么名花富贵!
而自己得到了一切又如何,我缺少的是关怀缺少的是快乐也慢慢缺少了朋友!
这样的名誉有什么用?人走的越远越明白简单就是快乐,不是叫你懒散散的。。只叫自己不要过于要求。。不要让自己那么的负担那么的想得到利益!这一切是错的!

我要得是未来的自己也有未来得家,而不是只有一些名利而不快乐得日子

其实自己还是个新人,可我确很讨厌现经得年轻人
还没开始社会的生活还没开始懂得工作确要求很多!
害怕辛苦想做少可是人工高!
也无法承受压力,这是什么社会?
是年轻人懒散?还是过于依靠家人?电脑?手机?
以前的人它们很奋斗工作快,靠的自己的一双手!不停的努力
现在的年轻人以为有了一张纸就能做的舒服享受?
年轻人每个开始都需要努力,没有白吃的午餐!
年轻人别过于享受。。。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