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Friday, June 8, 2012

工作无法喊累!!



工作无法喊累!!
我的工作从来没结束!!
不停的从零开始,做不完的工作!
2012年的今年开始踏入忙碌的时候了,一年里开了好几场工!
可说每一个新工地都需要忙碌最少3个月,而我就从现在开始
我真的好累。。。一个人完成一切,这真的不简单。。但世界上没有简单的餐
我们为了生活而努力,而我确为了自己和未来非常努力!
努力的背后就是累,心里很有冲劲的去完成一切。。可是精神和体力真的支撑不了
工作没有简单,可是一个人的生活只有工作就像我只有未来没有快乐
有多少人真的喜欢这样的生活,可很少吧。。。而我确也不喜欢!
但我喜欢我的工作,我把我的工作成了我的一大部份!
一个星期工作7天每天都是忙碌每天都是从天暗做到天黑!
你无法知道你的工作的时间有多长,无法知道你几时可以把工作完成回家
累!自己回想未来真的那么重要吗?还是现在快乐比较重要呢??
我自己也有个念头就是明年或后年自己会那个长假可能一个月可能两个月
可以让自己休息下来,可以到外看看世界享受着自由的空间和时间
好想到游玩,去到自己最喜欢的阳光沙滩好好的享受着属于自己的两个月的人生!!
我一定会。。每个人都是一样我们需要时间休息不要把自己拉的太紧,因为人会累可能休息了更有冲劲的去寻找梦想。。。加油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