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の生活篇

努力 失败就是成功的开始,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学会忍耐,学会用心,学会更改和听从 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每个人都有上上下下 人生总有开心和不开心 享受人生

Thursday, June 21, 2012

新的开始

不停的有新的挑战!!
确实了7月我要到Johor上班了。。。那时的自己真的很期待有一个机会挑战自己
很期待原来一直的等待来临了,听到这个消息突然stun了一些。。因为这天终于来了
原来当时想要得原来现在很不想了。。。
原来这里有很多我放不下的东西。。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生活!!还有一段还没开始的感情既然就这样停顿了下来!!很多东西很多问题不到我们去了解或解决因为我们要面对的是自己。。。面对自己多有能力去解决!!

天真的跟我不停的开玩笑!!当我开始接触我的工作的时候我确失去了一段很好的爱情!
到了现在一年多后的自己,有了能力经验和一切。。我遇见了一个女孩,但我们还没开始就给了我一个二选一的难题!!但我是个工作心很强的人我会放弃一个还没开始的感情去挑战我的工作!!就当还没投入还没伤的深就免的去尝试,虽然知道这样很傻这样会错过一个对自己好得人。。可是我是个根本不懂的去平衡的人。。何况去谈一场远距离的爱情!!我明白爱情需要得时间了解谅解,关心一个人明白一个人。。不需要你的一切时间可当需要你的时候希望你能只给她一点点的关怀一个温暖和怀抱。。。我一切都明白可是现在的自己缺少的是时间。。。如果要我的时间我相信真的很难,而我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时间...所以我选着不要再让爱我得人默默的流泪孤单我愿意一个人坚强的走下去!我不知道我可以走到多远可是我不愿看见一个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在我背后默默的等待默默的伤害!!

我很傻?我很笨?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自己而我也不是伟大,我只想做好我的一切不再受到伤害。。因为我害怕得到更害怕失去的感觉!!我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